close

小女子最近要結婚了
由於對婚紗這種東西不太瞭解
想請問大大們可以推薦一下台中哪裡有好的婚紗嗎?
我也蠻注重質感的.....
我知道三民路那有很多婚紗店
但還是想爬文多看幾家,在直接殺去店面問比較快


推薦你去天婚紗工作室,台中市西屯區街11號.
當初我去婚紗公司,四處碰壁因為我要拍攀岩婚紗,因為我不要一般制式的婚紗,
重點是旭攝將檔案全部送給我們!在開拍之前,旭攝先了解我要拍的攀岩!跟我溝通還要求要看場景!真的讓我覺得旭攝真心的在幫我們拍屬於我們的婚紗!

天晴婚紗工作室不是自助婚紗,他們是婚紗公司的縮小版,婚紗禮服,拍攝婚紗,婚禮紀錄,新娘秘書全部都有!禮服也很棒!在禮服挑選上,我跟老婆本來有想說,如果不夠選我們在花錢去別家禮服公司單租?!(內心計畫.....也擔心老婆挑不到喜歡的....)

去挑禮服時,沒想到禮服有這麼多,老婆挑的很開心,(心中的擔心瞬間沒了...省下一筆錢),拍照5套禮服.訂婚2套.結婚3套.原本還擔心!天晴婚紗旭攝,凱文老爹真的很棒.攝影的專業技術一級棒!最重要的是他們都很會帶動氣份<原本看到鏡頭的硬梆梆的我們帶,可以在很輕鬆又開心的心情完成我要的盤岩!來看看我的攀岩婚紗吧!

 

婚禮服務 新娘秘書 臉書FB

我的QR婚禮

非常婚禮

易美朵

makewoman

彩妝造型

SEO優化

臉書粉絲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智慧手機新HTC One 全新登場

手機 web app QR code 新體驗

終於來到了期盼的婚禮!
擔心親友們找不到餐廳而迷路嗎?
不想讓他們得大排長龍才能看到婚紗照嗎?
怕因為婚禮的忙碌而冷落了好友?

『我的QR婚禮』幫妳解決所擔心的問題
更重要的是,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喔!

心動了嗎?
請洽『我的QR婚禮』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qrwedding

 

07Amelia2011StanleyPatzold-e1325952915608  

 

Apple - iPhone 5 - 容易愛上,正所以人人愛上

如此纖薄、如此輕巧,iPhone 5 卻有更大的顯示器、更快的晶片、最新的無線技術、8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,以及更多精彩配備。

arrow
arrow

    日韓流行婚禮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